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在晋煤集团成庄矿召开2017年“五小”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2月1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在晋煤集团成庄矿隆重召开2017年度“五小”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对一年来的活动进行总结,对活动开展的好的单位取得经验进行交流,对涌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经济技术部部长谭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灵芝、市纪委驻市人大、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冯永源、晋煤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爱斌、共青团晋城市委书记杨洋、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申忠民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做了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工会、共青团、科协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薄弱环节,不断深化拓展“五小”竞赛活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技术攻关等领域作为开展“五小”竞赛的着力点,做到转型项目在哪里,“五小”竞赛就在哪里。要以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开发和应用作为主要内容,抓住制约行业、产业和企事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竞赛。以竞赛促进项目建设,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各县、市(区)、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经济技术部部长;市总各产业工会主席;团市委、市科协相关负责人;2017年“五小”竞赛获奖项目带头人、优秀组织奖和优胜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刘胜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