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济技术

市总经济部召开会议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

  2018年3月23日,晋城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2018年经济部重点工作。各县(市、区)、集团(产业)工会和市直有关单位以及与“五小”重点示范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灵芝就2018年经济技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下发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关于深入开展“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和《晋城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一是进一步扩大“五小”竞赛品牌影响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为实现经济振兴崛起贡献工会力量。二是加大市工会、团市委、市科协三方联合开展“五小”竞赛的力度,完善竞赛运行运作机制,强化联合督查,共同开创“五小”竞赛活动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大竞赛表彰力度,激发职工积极参与到“五小”竞赛活动中来。四是注重提高竞赛科技含量,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县区、集团、产业与会人员,会后尽早向领导汇报,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将“五小”工作紧抓不放,多出成果,抓出成效。

供稿:刘胜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