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济技术

国网晋城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效显著

    
  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全面落实市总工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准确把握企业发展与职工成长成才的交汇点,扎实开展工作,有力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发展。今年以来,以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主阵地,建设“五小”团队,举办第十一届“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创新成果发布会,组织实施创新项目52个,评选表彰职工技术创新成果45项,有力激发了全员创新活力。在山西省2018年职工“五小”竞赛精品展示活动中,8项获奖成果代表公司参加了展示,30项成果先后获山西省、晋城市“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奖,公司被评为山西省“五小”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和晋城市“五小”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宰红斌作为“五小”竞赛获奖成果代表参加市总工会、晋城广播电台联合《工会在行动》节目录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4月26-28日,搭建“五小”竞赛优秀成果精品展台,22个“五小”获奖成果参加晋城市“五小”竞赛优秀成果精品展,全面展示“五小”公司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公司总经理任忠先后到公司展台现场观摩优秀成果展示,对公司积极创新、服务社会的各项举措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

供稿:刘胜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