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济技术

泽州县总工会“五小”竞赛成绩斐然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促进“五小”工作向全县各行各业稳步发展,按照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关于深入开展“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泽州县总工会于今年4月会同团县委、县科协联合成立了“五小”竞赛领导组,制定了竞赛考评办法、下发了文件并要求各基层工会按照文件精神宣传好、收集好、统计好“五小”项目成果。截止目前,全县共有11家企业申报“五小”项目97项,其中6项获国家实用型专利、创造经济价值3593.49万元。

供稿:刘胜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