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女工天地

全市职工“相约5.20”相亲联谊活动


  5月2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来自全市380余名单身职工在晋城市月星广场相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总和市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解决好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单身男女职工交友需求,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市总工为全市单身女搭建了交友、沟通的平台,现场采取个人风采展示、趣味联谊、红娘牵缘等形式让来让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现场牵手达13对。市妇联主席崔玲玲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总副主席张灵芝致贺词。           

供稿:市总女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