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组织建设

阳城县快递物流行业联合基层工会成立

  物流快递行业作为这几年依托互联网销售迅速崛起的新型职工就业群体,如何将这些群体中的职工纳入工会组织的大家庭,是我们民营企业工会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的一大难题,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通过工会联合会对行业内不同规模(包括总部、加盟店、门店、网点)的物流快递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联络动员,由阳城县阳源商贸有限公司主动牵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等19家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8月16日,阳城县物流快递行业联合基层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张伟、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行管科主任张毅、阳城县民营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安和平出席了会议。全县物流快递企业20家企业96名会员参会。

  阳城县物流快递行业联合基层工会的成立,将有助于保障快递员的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我县物流快递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供稿:吕进红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