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组织建设

省总组织工作部梁志强部长深入基层在我市开展组织、民管工作督查调研

  8月31日,省总工会常委、组织工作部部长梁志强一行在我市阳城县工会、白桑乡工会联合会、阳城县快递行业联合会和晋煤宏圣公司所属运盛物流公司就工会改革、组织建设、货车司机入会工作进行督查。

  在听取阳城县工会汇报时指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会规范化建设的重点是基础工作,要依法按期换届选举,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要向服务职工方面倾斜,要进家入户,看望、关心、慰问、帮助职工,体现工会组织对工会会员的温暖,要通过帮扶救助、送岗位、送清凉、送助学、送温暖活动,让更多农民工在活动中了解工会,认识工会,吸引广大农民工实实在在加入工会,要区分农民工和农民的界线,把工会自己的事情办好,把工会会员服务好,职工自然而然向工会靠拢,要发展数量,也要掌控质量,增强工会对职工的吸引力、凝聚力。

  同时,梁部长等还深入到阳城县快递行业联合基层工会、晋煤宏圣的运盛物流公司听取快递员、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汇报。

  陪同省总梁部长督查的有市总领导任有福、郭晋义等同志。

供稿:吕进红  编辑: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