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组织建设

市总开展基层工会干部情况调查工作

  9月14日上午,市总组织部利用召开全市工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和开展全市统计年报工作的契机,与办公室紧密协调做好配合工作,同时部署开展基层工会干部情况调查工作。重在了解掌握基层工会干部队伍整体状况,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做好今后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提供参考数字依据。同时推动各级工会摸清本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工会会员等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相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加强今后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促进各级工会加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和提升基本能力。

供稿:吕进红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