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师资库建立起来了

  市总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以机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及业务分管副主席,县、乡镇长期从事工会工作具备丰富基层实践经验的基层工会主席,市委党校研究工会前沿理论的专业教授与讲师等为优秀人才,建立起工会内部业务骨干和外聘专业教授讲师相结合的本级工会干部培训师资力量库。同时建立了以沁水县总工会、胡底乡镇工会、晋煤集团凤凰山职工培训基地,祥达职业培训学校等培训与观摩点。以理论教学、实践探索、业务辅导、观摩学习的形式,针对性地开展好本级工会干部培训工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而努力。

  市总要求各县区、集团工会加强本级师资库和示范观摩点的建设,同时希望各级工会积极推荐热心工运事业的优秀人才,充实我市工会干部培训师资力量,不断加强推进工会“三基”建设工作。

供稿:吕进红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