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致全市各级劳动模范的倡议书


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致全市各级劳动模范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劳动模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加快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改善民生、提升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载体,更是晋城人民18年来的共同愿景。作为劳动模范,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谨此,我们向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担负光荣使命。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视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自觉服从大局、主动服务大局,把遵守文明行为落实到行动中,以身作则践行各种文明行为,努力宣传文明新风。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之中。 

  二、结合自身优势,发挥示范作用。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文明晋城人“十不”守则、晋城市民公约;带头遵守《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带头参与单位和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带头积极参加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带头树立文明形象,做好文明表率。以模范言行引领文明风尚,彰显劳动模范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三、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强大能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做到榜样在前、责任在肩。要积极参加“劳模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活动,以劳模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实践;要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向所在的行业、身边的亲友,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美好愿景、基本知识、目标任务、指标要求,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支持度;要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凝聚创建共识,汇聚创建力量,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厚氛围。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为成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文明从脚下起步,创文从大家做起。用我们的热情、付出和努力,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让家园更美丽,让明天更美好!

  

  晋城市总工会  

  2020年7月17日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