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请为我市2020年“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点赞!

(点击图片进入点赞页面)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

今年6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建功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争当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劳动竞赛选树宣传活动,在全市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群众中选树出200名“新时代最美劳动者”。

他们当中有奋战在创文一线的普通劳动者,有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有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兢兢业业干好每一件事的党员干部……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践行着初心使命,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与时代同行,向榜样致敬。我市2020年“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邀您点赞!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3日--2020年9月30日

二、参与方式

PC版用户可在晋城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晋城在线)、晋城文明网晋城市总工会网站通过活动公告内链接或者点击活动主题图片进入点赞活动页面。

移动端用户可在“晋来办”APP,“晋城在线”“晋城政务”“文明晋城”“晋城工会”微信公众号内菜单中找到活动入口,通过微信授权登录后参与点赞活动。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投票需实名注册,未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并通过实名认证。

2.移动端和PC端为同一用户体系,用户可在任意平台参与活动即可。

3.“晋来办”APP用户可通过扫一扫功能登录PC端页面。

4.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两次,每次最少选择10人,最多20人。

四、参与有奖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随机抽取200名幸运用户,发放精美礼品,欢迎积极转发,踊跃参与。

五、联系方式

市总工会:0356-2026409

技术支持:0356-2070830


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

晋城市文明办    

晋城市总工会    

2020年9月22日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