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晋城市总工会致全市“职工爱心驿站”建设者和管理者的一封信

全市“职工爱心驿站”的建设者和管理者:
  您们好!
  一个室内场所、一套桌椅板凳、一个充电插排、一套冷暖电器、一个应急药箱、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自2019年我市推进“职工爱心驿站”规范化建设以来,你们已精心打造了228个“职工爱心驿站”,为我市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驾驶员和执勤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临时避寒歇脚的温馨港湾,切实解决了他们在工作期间遇到的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真真正正的把爱心驿站建设成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站点,建设成了改善户外劳动者生产生活条件的平台,受到了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认可和好评,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升城市品质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晋城市总工会谨代表广大户外劳动者向各位“职工爱心驿站”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我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被列入了山西省2021年11件民生实事之中。我们衷心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爱心驿站”的建设和管理。要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不断升级服务设施,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使用效率,努力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更有效、更贴心、更优质和更有温度的帮助和人文关怀。真正做到爱心驿站,因爱驻足,为爱停歇,把爱传递。
  最后,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晋城市总工会衷心地祝愿全市“职工爱心驿站”的建设者和管理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晋城市总工会
  2021年1月25日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