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2021年“春风行动”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于3月份联合开展主题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的网上就业创业服务活动。通过线上招聘,为广大职工搭建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
  一、活动内容
  以常态化、网络化、精准化为目标推动工会就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总工会将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拓展为全年的工会就业服务活动。完善工会网上就业服务体系,充分联接地方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形成矩阵,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举办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等线上招聘,开辟家政等行业线上就业专区,为下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提供精准性就业服务。支持各级工会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相促进。深化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技能培训促进就业行动”等工会就业服务品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5日--12月30日
  三、活动方式
  网络招聘期间,求职者可登陆晋城市总工会网站、“晋城工会”微信公众号或晋城人才网(www.jcrcw.com)、“晋城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信息。欢迎广大求职人员直接联系企业或进行线上简历投递。
  
  


  晋城市总工会
  2021年3月15日

  【最新招聘】教师、会计师、保安、销售、店长、顾问……
  关于征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机构的公告
  晋城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最新招聘】教师、会计师、保安、销售、店长、顾问……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