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关于“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入围作者的通报

各县(市、区)总工会、文联;各集团工会、各产业工会(工委)及市直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新时代好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征集活动。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征集活动得到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重视与支持,共征集作品737幅,其中书法作品285幅,美术作品122幅,摄影作品330幅。参与活动的作品,主旨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有内涵、有温度、有品质,体现了政治性、艺术性和群众性的高度统一。在丰富多元的艺术创作中,广大职工群众以其敏锐的感受、丰富的情感和生动的想象力,用饱蘸的笔墨、多彩的丹青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歌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限憧憬。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有150幅作品入选参展。另根据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选送和作品获奖情况,对在本次活动中工作突出的8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希望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创作水平,努力创作出更多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斗志和热情,为奋力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入围作品将于7月22日——8月4日在市美术馆(市文博路368号)展出,欢迎广大职工朋友前来参观。入围作品的作者请到市总工会宣教部(市凤鸣小区20号楼503室)领取荣誉证书及奖金。联系人:李晓晋  0356-2039775。

  附件:

1、“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入围作者名单(150名).docx

2、“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优秀组织奖名单(8个).docx


  

                            晋城市总工会

                            2021年7月19日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