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通知

晋城市总工会2022年6月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3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建设2022年省级爱心驿站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2022年建设28个省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工作和全市工会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份,完成分配我市28个挂牌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选址工作。

  5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会议通报了驿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市总工会保障部对建成的驿站进行了预验收。

  5月24日—26日,省总工会保障部高卫青部长带领晋中市总工会、吕梁市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实地考评验收今年我市新申报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站点20家。

  6月20日—22日,省总工会保障部周菲副部长实地考评验收今年我市新申报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站点22家。

  

 晋城市总工会 

  2022年6月20日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