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煤集团工会举办“踏实奉献  不负韶华”晋煤女工说活动

  能吃苦、能战斗的洗煤女工,不忘初心、执着坚守的电焊女工,挑战未知技术领域、取得众多科技成果的技术女工,扎根基层、平凡普通的车号女工,以生命守护生命、驰援湖北奋勇抗疫的医护女工,肩扛责任、排查隐患的燃气女工,昼伏夜出、精益求精的制板印刷女工……一张张诚恳的面孔、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话语。

  近日,在晋煤集团工会举办的“踏实奉献  不负韶华”晋煤女工说活动中,数十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女职工,以讲述、快板、情景剧等方式,讲述了晋煤女职工在企业“二次转型”新征程中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其默默无闻、踏实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不负韶华,踏实奉献,为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打响“三个革命性”战役、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贡献力量。

(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