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开展”军民共筑强军梦”书法进军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讴歌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0年7月14日至15日,由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与CCTV-7国防军事频道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军民共筑强军梦”书法进军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国传统文化在军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书画家们的创作提供了新的素材。书画家们现场为部队广大官兵书写作品,相互交流、切磋书艺,送上了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李峰会长代表协会向驻地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书画家们兴致勃勃、信心满满,带着对广大官兵的崇敬之情,把心里的话语转换成一幅幅艺术精品,奉献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两天的时间里,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分别走进两支驻地部队。八位书画家不辞辛苦,认真创作,为广大官兵创作精品300余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诸体兼备,内容既有名言名句,又有喜闻乐见的经典诗词,更有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有“剑胆琴心”、“威武之师”、“军魂国威”之类歌颂人民军队的经典语句。深深地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广大官兵的充分认可。活动中,书画家们和在场的官兵进行了互动、交流书法,手把手辅导。从正确执笔,到线条表现等技巧进行传授,受到了驻地部队官兵的高度称赞。

  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会长李峰,常务副会长栗维亚,副会长赵俊峰、崔向明、秘书长李波、常务理事陈海瑞、梁军山、王振林参加了这次书法进军营活动。(来源:晋城市职工书画家协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