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暨"我为创文做贡献"劳模报告会

  为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贡献。7月24日,沁水县总工会在沁和能源集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暨"我为创文做贡献"劳模报告会。报告会由沁水县总工会主任科员、经审主任刘晋卿主持。

  报告会特邀县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晋城市劳动模范杨笠同志、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矿山救护中队一小队副小队长、山西省劳动模范郭刘杰同志、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候村煤矿监控中心井下维修工、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董沁樑同志三位劳动模范结合自身成长、理论研究、工作实践为150余名沁和能源集团职工代表做了精彩报告。

  杨笠老师围绕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主题,阐释了我县重点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在转型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董沁樑、郭刘杰两位劳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以身边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为大家阐释了什么叫做敬业奉献精神。劳模们“立足于本职,甘于奉献的精神” 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广大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以及劳模们在报告中所展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到文明创建的点点滴滴中去,为推动企业发展和我县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