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召开依法治市专题学习会议


  7月27日上午,高平市总工会召开依法治市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钰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实好。强化法治意识,落实法治责任,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切实筑牢法治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思考研究落实会议精神的各项具体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一是坚持依法维权,助推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劳动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三是参与争议调处,及时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纠纷;四是加强普法宣传教育,推动依法维权、依法治会落到实处,努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