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煤集团工会:2020年“夏送清凉”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在晋煤集团广大员工顶着烈日骄阳,冒着酷暑高温抓生产保外运,全力支援南方抗洪防汛之际,晋煤集团工会全面启动2020年“夏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送去集团公司党政工的关怀和慰问。

  集团工会各位主席和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组成三个慰问小组,分头深入被评为集团公司模范单位、先进集体的有代表性、示范性的车间队组,重点向苦脏累险和科技攻关岗位倾斜,覆盖井下、地面生产单位、重点工程项目工地、矿山建设、运输、扶贫、公安保卫、物业环卫等露天作业场所及新冠疫情防控部门等19家基层单位,送去价值60余万元慰问物资,惠及近2800名职工。

  各慰问小组把集团公司党政工的亲切问候带到基层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基层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在当前持续高温的条件下,注意防暑、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慰问组成员还与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督促企业要扎实做好高温期间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改善职工夏季安全生产作业环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广大职工纷纷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决心继续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

  “夏送清凉”活动是集团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惠民活动,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企业的人文关怀,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氛围。

(供稿:晋煤集团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