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煤集团工会:深入调研科技技能人才助力工作


  为进一步助力科技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7月21日下午,集团工会主席李科峰在成庄矿就科技技能人才助力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科技技能人才专题座谈会,现场倾听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现实困难。

  来自成庄矿、寺河煤矿二号井的10名技能大师、劳模工匠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智能化矿山建设、岗位技术创新、学习工作中面临的现实困难等坦陈发言、献计献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面对“六新”的全面铺开,“三个革命性”战略的纵深推进,科技技能人才在智慧化绿色矿山建设中重任在肩,更是各级工会组织关注服务的重点对象。集团工会以深入实施科技技能人才助力工程为抓手,搭平台、建机制、聚人才、推成果,不断激发创新动能,大力营造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浓厚氛围。座谈会上,各级劳模工匠技能人才表示,要聚焦“六新”和智能化矿山建设,紧盯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痛点和关键短板,加强学习、开拓思路、锤炼修养,在解决问题、引领创新、培养人才上带好头、作表率、显担当,把技能大师牌子擦的更亮、叫的更响,为企业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率先在全省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晋煤集团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