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7月17日,泽州县总工会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泽州县总工会主席马培林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马培林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统一思想重引领,聚集民生履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出力,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探索实践上出彩,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上出新,抓重点、出亮点,科学谋划部署全年工作;要带着感情抓落实,改革创新促落实,加强党建保落实,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前,泽州县总工会还邀请了抗疫英雄、泽州医疗集团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杜红旗、张琳分别就抗疫事迹进行宣讲,激励与会人员敢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当中,向抗疫英雄致敬看齐。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