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7月20日,阳城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乔太主持会议,县纪检二组王芳、李阳庆到会指导。

  会上,梁乔太代表县总工会班子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对上半年县总工会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了分析研判。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各自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进行汇报;梁乔太就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签署《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王芳对县总工会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绝不放松,以党风建设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梁乔太在听取了县纪检二组提出的意见后,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下半年,将更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工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