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近日,泽州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山西考察工作讲话精神;学习县委高喜全书记在五届十次全会上作的题为《适应新变化 抢抓新机遇 领跑新赛道 奋力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的讲话精神。泽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泽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钰军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在山西考察工作讲话精神、省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山西考察工作讲话指示、省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

  王钰军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采取有效措施,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大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服务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为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