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谊沁人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农民工)身体安全及有序生产,阳城县总工会于8月4日-10日开展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阳城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乔太参加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阳高泉森林公园、政府交警岗、环卫站、出租车公司、快递公司、县重点工程工地看望慰问了高温作业的园林绿化工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及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的职工(农民工),为他们送去菊花茶、白糖、饮料、毛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朱慧杰对这些高温下室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感谢他们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阳城做出了贡献。

  郭德灿强调职工(农名工)们要合理安排劳动时间,避免高温室外作业造成安全隐患,各基层工会要加大夏送清凉力度,确保室外作业人员安全度夏。

  此次活动共慰问职工(农民工)4004名,发放慰问品20余万元。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关爱,让职工(农民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