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连日来,泽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一行到重点工程晋城市亚鑫工贸有限公司、晋城市金工铸业有限公司,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建设工人送上了夏普赛尔黄梨汁、矿泉水、霍香正气软胶囊、绿豆和白糖等慰问品和慰问演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项目建设工人、铸造高温一线职工的心坎上。慰问组还深入该项目施工一线、走进车间来到坚守在建设和生产一线岗位的职工身边,与在岗职工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与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企业工会组织做好一线劳动者的防暑降温和防护工作,鼓励一线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炎炎夏日,当人们躲进空调屋纳凉时,我们的马路守护者和城市美容师——交警和环卫工却头顶烈日,在道路上与高温高湿“战斗”。为了感谢交警人和环卫工为创建文明城市所做的奉献,县总工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交警和环卫工人致敬!走进泽州县巴公环卫站、交警大队金村中队,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职工送上慰问品。王钰军指出,“送清凉”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品牌工作。每到夏季,工会干部都会带着“清凉饮料”,赴工地、进车间、到交警队、环卫处,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他希望交警部门和环卫部门要认真做好执勤交警和环卫工夏季防暑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保护和关心民警和环卫工身体。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