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高度重视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8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阳城县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就《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创新实干,扎扎实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这项工作,为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乔太就《在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