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讲家风故事 建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为了弘扬家庭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讲家风故事 建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由常务副主席刘海主持,刘晋卿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四届道德模范孝老爱亲全国道德模范丁水彬、张耀华、吴林香的模范事迹以及四则中国传统文化家庭美德故事。3名评选出的文明家庭成员代表冯素平、冯佳丽、李源轮流上台,分享畅谈自己家庭家风家训及家风故事,冯素平家庭的助人为乐、捐献骨髓、相夫教子,冯佳丽家庭的孝老爱亲、谦虚谨慎,李源家庭的崇尚读书、习惯养成家风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大家,博得一阵阵掌声。活动为3个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使大家感悟到:好的家风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要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中作表率,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