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建立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点

  2020年,泽州县总工会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核心,重点宣讲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班组。

  按照市总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要求,县总工会研究决定培树工作示范点,分别在职工相对集中的乡镇、国有企业和大型非公企业建立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点。目前,已在下村镇、天泰锦辰煤业、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等单位建立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点,并挂出了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点牌子,学习活动场所均可容纳100-300人。

  县总工会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需求,结合我县实际,认真遴选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县直党工委书记刘宽利、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工会主席赵银霞、省市劳模和职工代表等6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宣讲队伍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近期,我们根据基层实际和宣讲团人员特长,开展了3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职工们感觉自己工作方向更明确了,责任更大了。随后,各站点都开展了相应的教育培训活动。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