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7日,高平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前两卷一脉相承,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鲜活教材”“营养套餐”。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践学,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邢钰就扎实抓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通过反复学、深入学,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筑牢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如磐石的信仰。二是要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会干事创业新局面。三是要在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增进职工群众感情,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一定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为高平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