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煤集团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钓鱼比赛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活基层工会活力,搭建基层工会交流平台,丰富广大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5日,晋煤集团机关工会在白马寺垂钓园举办了“晋煤集团机关2020年职工钓鱼比赛”。
  本次比赛由机关工会组织,12个基层工会选派了42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抽签方式选定钓位,裁判员对参赛选手的身份、钓具、用饵及垂钓过程进行了全过程监督检查。在机关工会领导、钓鱼协会成员和广大参赛选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钓鱼比赛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就有的效果。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资源环境局的成建军、行政办的李建强、安监局的杨彦鸿和付江、武装保卫处的杨文文、煤化工的姚堃、集团工会的申军红、乾泰公司的崔剑波和刘晋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供稿:晋煤集团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