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8月31日上午,泽州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8月28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由县总工会副主席韩晋琴领读学习了山西日报8月28日刊发的《建设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一文和市委书记张志川8月28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把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8月28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宣传好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城市发展亮点,扩大我市城市建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理解和落实晋城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二要积极投身城市创建。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节点,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打开广阔空间、注入新动能。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