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开展“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捐款活动

  为积极响应泽州县委县政府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活动,进一步营造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胜利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泽州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举行“扶贫日”募捐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泽州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将爱心资金投进了募捐箱。每一份捐款和爱心都充分展示了工会组织心系社会,以扶贫济困为己任,奉献爱心的公益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捐款虽然不多,但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把爱心放大,汇聚力量,切切实实帮助到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工会干部职工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美德,还提高了职工群众参与精准扶贫的热情和积极性。这次活动中,泽州县总工会共捐款1300元。

 (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编审:武 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