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督查指导我市职工书屋创建工作

  10月27日,晋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一行对我市职工书屋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对三家申报市级标准的职工书屋进行了验收。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钰,副主席韩梅梅陪同督查。

  丁文彬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公安局、陈区镇政府和四明山煤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情况,仔细翻阅了有关资料,认真了解了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量、图书管理制度及借阅量等情况,并就职工书屋建设、管理、使用以及开展职工读书学习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结束后,晋城市总工会一行对高平市基层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高平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书屋创建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学习宣传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课堂,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文化阵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家园,和职工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
  

(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编审: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