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城区总工会: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上午,城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综合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黎原传达了全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刘晋宇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浩翔控股集团三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中,区总工会副主席温江娜分别从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产业工人创新创效扶持力度,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就区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范永星在讲话中肯定了城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成绩,指出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为当前和今后继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全面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切实扛起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任,加快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提坚强人才支撑。
  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人员,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副书记,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城区总工会 编审: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