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城区总工会:市总工会检查验收城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9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带领验收组到城区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验收该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黎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新正、副主席温江娜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走访查看了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展厅、科技展厅、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场所,分别从党建引领、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硬件设施、创新成果、运行情况等方面对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浩翔控股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敦锋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新时期劳模工作和职工创新工作的重要品牌,是工会引领广大职工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的重要平台。抓好、建设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对推动企业进步,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城区高标准,严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把浩翔控股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省级一流劳模创新工作室。
  

(供稿:城区总工会 编审: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