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9日,泽州县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泽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艳青,县总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翟海涛同志当选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贺静同志当选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泽州县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县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艳青分别对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女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服务改革发展,组织动员女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努力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突出改革创新,大力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
  最后泽州县党校工会主席、校委委员、县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赵银霞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宣讲会。(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编辑:武 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