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议

  11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高平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钰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市总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研究学,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履行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和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面向职工群众,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培训、宣传宣讲,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平台,形成强大宣传声势,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迅速在全市范围形成学习贯彻热潮。(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