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城区总工会: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12月1日,城区总工会在单位门前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宪法日为契机,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为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宪法主题宣传,宣传的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山西省农民工权益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方面。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在群众中普及法律知识,掀起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推动社会进一步形成了解宪法、崇尚宪法、遵守宪法和贯彻执行宪法的良好氛围。
  此外,城区各级工会组织关注全国总工会的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集中观看“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推进工会干部和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供稿:城区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