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陵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6日上午,陵川县总工会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专题研讨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相关章节,观看了“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百年党史版块的相关课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县总工会副主席申莉萍、经济技术部部长焦利、财务部部长郎志斌3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以书面形式交流了各自一段时间以来的体会和认识。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强化党史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业绩。(供稿:陵川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