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6日上午,沁水县总工会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县“两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大会,为我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描绘了宏伟蓝图。县总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把全县“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会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凝聚力量,展现工会作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动落实,确保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业绩。
  专题研讨中,县总工会副主席冯志刚、侯伟伟,权益保障部部长张胜军,财务部部长贾超玮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相关章节,指出,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一时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