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调研我市省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

  
  
  5月7日,晋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办公室主任吕进红、保障部负责人武敏一行对我市省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情况进行调研,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史晓波陪同。
  李子荣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公安局警务工作站爱心驿站、城市管理局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龙帝水云间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爱心驿站以及太行村镇银行爱心驿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个驿站的管理制度、设施配置及运营服务等情况,对我市“爱心驿站”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我市继续加大驿站建设力度,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建设更多的可持续、易复制、简单实用、社会赞誉、户外劳动者知晓、职工欢迎的“爱心驿站”,让更多的一线职工及户外劳动者享受爱心服务,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我省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提升户外劳动者服务保障水平,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保证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来源: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