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电厂工会:工会情牵一线 慰问助力大修


  

  为进一步鼓舞广大职工大修干劲,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标,近日,阳城电厂工会开展大修专项慰问活动,为参与大修的一线职工送去方便面、饼干、芒果汁、真果粒、酸奶和八宝粥等慰问品,关心和慰问广大一线参检职工。

  阳城电厂4号、8号机组大修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技改工作多等多重考验,广大参检职工坚持奋战在一线,发扬艰苦作战的优良传统、展现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全力争创安全优质大修工程,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保证修后机组长周期安全运行和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阳城电厂工会始终坚持把服务职工和创建职工满意型工会作为工作标准,坚持为职工办实事,此次慰问进一步把公司党政心系职工、关爱职工政策落在了具体行动中,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建设幸福阳电提供了有效支撑。(供稿:阳城电厂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