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开展“助老爱老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泽州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共建村柳树口镇南石瓮村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困难群众靳仙女家中,志愿者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老人腿脚不便,因贫困不敢到医院治疗的情况,志愿者及时向老人宣传帮扶政策,消除老人顾虑,劝说老人抓紧治疗,要时刻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针对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志愿者在村委大院帮助有劳动力的贫困户注册“民生山西”,领取职业技能培训券,力求实现精准决策、精准服务、精准培训、精准就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与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服务意识、为民意识、奉献意识,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工会志愿服务活动新风尚。(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