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电厂工会:“学”“干”结合 匠心传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城电厂紧扣中心工作,扎实开展 “学史明责守纪力行”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大修技改为主,从具体工作入手,发挥劳模工匠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重点工作开展、促进管理效能提升。

  该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集团公司劳模邸若冰主动担当大修党员突击队队长,带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白星明,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樊强,中国大唐技术能手茹雨雷、乔兴业、屈志和等突击队员们冲锋在大修第一线。广大党员在党员突击队的带动下,亮身份、比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了检修技改各项工作中。

  在检修现场,邸若冰带领突击队员们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打造精品检修项目的目标鞭策自己,倾注热情汗水、倾心技术突破、倾力克难攻坚,追求对过程和结果的完美控制。仅以8号机组燃烧器改造为例:他们抽穿的电缆有500多根,拆解的端子更达到了上万个,但党员和职工们不服输、不言弃,用自己满腔的热情融化了一串又一串冰冷的数字,以实际行动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了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带动和引导了一大批青年党员和团员茁壮成长。通过在大修技改等工作中的学习实践,阳城电厂广大青年快速成长,其中一部分人已能在各自专业领域内担当重任、崭露头角。 

  目前,阳城电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修技改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保证检修技改目标务期必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供稿:阳城电厂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