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5月10日,沁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主持召开沁水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刘海传达了《吕岩松同志在各市、省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做好全省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方案》;部(室)长李源、于海云、焦翼琴,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体会及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代又一代党员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上下求索的伟大实践活动。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地修炼自我品行,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地提升自我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