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5月10日上午,泽州县总工会召开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泽州县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会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切实承担起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政治责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