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敦锋带队在沁水县开展劳动保护工作调研

  7月13日,晋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敦锋、劳保部部长张玉涛一行在沁水县就劳动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沁水县总工会副主席冯志刚陪同调研。

  在沁水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中控车间、电仪班组、设备维修班、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会劳动保护、班组建设、“五小”竞赛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对劳动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沁和能源集团候村煤矿,韩敦锋一行先后来到党建文化长廊、安全文化长廊、井口工作站、监控中心、综采队队部、创新孵化园,了解候村煤矿工会在企业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投入、人才梯队搭建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随后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候村煤矿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安康杯”竞赛、职业病防治、劳动保护等工作情况。

  韩敦锋指出,工会组织要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同时,要加强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让职工在企业中找到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