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泽州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泽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带队深入到大通铸造有限公司、泽州消防救援大队等地,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黄梨汁、矿泉水、白糖、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去关爱的同时也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健康权益。

  此次“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是“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工会一行人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耐心询问在疫情特殊时期工作中、生活中的情况,嘱托企业要采取足够的防暑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