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防疫办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泽州县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8月6日,泽州县总工会6名志愿者到达高铁站,领取上一次性防护用品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开展服务。志愿者向旅客宣传防疫知识,协助站点工作人员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帮助做好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维持好现场秩序等工作。

  虽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是志愿者仍然能够挺身而出,全力以赴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